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尔西支持者30日抗议军警暴力行径 要求恢复原职

2013-07-31 10: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尔西支持者30日抗议军警暴力行径 要求恢复原职

30日,埃及被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埃及多地举行游行示威,抗议埃及军警的暴力行径

据金字塔在线网站7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埃及被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埃及多地举行游行示威,抗议军警的暴力行径,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并悼念在“政变”中牺牲的同胞。

埃及军方29日曾发表声明,警告穆尔西支持者“不要接近军事设施,特别是军事情报总部”,如果示威者越过和平示威的界限,安全部队将采取“强硬果断”的措施。然而,30日晚,示威群众还是逼近位于首都开罗的埃及军事情报总部,抗议此前军方和警方的暴力镇压行为。

27日,穆尔西支持者和警方发生严重冲突,官方数据显示冲突导致至少8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30日,示威者还在开罗街头设置了一个帐篷,为在27日冲突中牺牲的同胞哀悼。

此前,穆尔西支持者和反对者之间的冲突激烈,造成大量人员死伤,但30日的示威活动保持在相对平和状态。这次活动主要由穆兄会领导的“支持合法性全国联盟”负责组织,以声讨埃及军警在27日的暴力行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