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欧盟外交政策代表会见埃及被黜总统穆尔西

2013-07-31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外交政策代表会见埃及被黜总统穆尔西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资料图片)

据《华盛顿邮报》7月30日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29日晚会见了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这是穆尔西被单独关押近四周后首次得以与外部世界接触。

阿什顿的发言人马娅·科齐扬契奇30日在电子邮件中说,阿什顿29日晚会见了穆尔西,两人“深入会谈长达2小时”。她表示,更多的内容有待30日晚公布。

在会见穆尔西几小时之前,阿什顿会见了埃及过渡政府的军政高官。她还会见了组织大规模示威的埃及青年运动的代表以及目前尚未被捕的穆斯林兄弟会的一些高级官员。

29日抵达埃及后,阿什顿尚未公开发表讲话。她在出访前呼吁埃及推进“全面包容的过渡进程,吸收包括穆斯林兄弟会在内的所有政治团体,尽快恢复宪政秩序,实现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产生文官领导的政府”。

埃及官方7月26日宣布对穆尔西开战刑事调查,指控其涉嫌谋杀和从事间谍活动。7月13日被军方政变推翻以来,穆尔西被关押在一处秘密地点。埃及官方表示他人身安全,受到良好对待,但此前未有人得以与他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