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欧盟外长会见埃及被罢黜总统穆尔西 “深谈”两小时

2013-07-30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外长会见埃及被罢黜总统穆尔西 “深谈”两小时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7月30日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的新闻发言人科齐扬契奇称,阿什顿已于29日晚会见了被罢黜的埃及民选总统穆尔西。
 
科齐扬契奇称,阿什顿与穆尔西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深度讨论”。科齐扬契奇并没有透露两人会面的具体地点,但据之前报道,穆尔西在本月3日被埃及军方罢黜之后就一直被软禁。29日当天,阿什顿还会见了军方领导人塞西,以及过渡政府多名成员。
 
在阿什顿会见穆尔西之前,已有超过70名穆尔西支持者在与军方的冲突中丧生。穆尔西支持者还表示将于7月30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发起大规模抗议,而埃及过渡政府则回应称,将严肃处理任何违法行为。
 
据悉,阿什顿于本月17日访问埃及时就曾要求探访,但是遭到了拒绝。这次阿什顿乘坐埃及军方直升飞机从开罗直接前往穆尔西的秘密关押地点。阿什顿之前曾表示,她呼吁埃及进行“完全包容的过渡程序,并使包括穆斯林兄弟会在内的所有政治团体参与进来”。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