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尔西仍未被移送监狱 24小时监控防范自杀

2013-07-30 09:07 来源:环球时报

据俄罗斯之声7月28日转引俄塔社消息,埃及媒体28日报道,被赶下台的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目前住在一栋位于开罗-苏伊士道路上的属于军队的别墅中,还未被移送至托拉监狱。

据埃及《祖国报》消息,别墅配有监控摄像头,对穆尔西实行24小时监控。消息人士指出,这是出于对穆尔西因“极其低落的心情”而试图自杀的担心。

报道称,穆尔西有权在这所戒备森严的别墅里自由活动,但不能进行电话交谈,所有向他发出的电话请求都被拒绝。同时,出于安全考虑,房子四周都被窗帘遮盖了起来。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