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暂停向埃及交付F-16战机 或因对埃军方不满

2013-07-25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暂停向埃及交付F-16战机 或因对埃军方不满

F-16战机(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7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利特尔当天表示,美国政府决定暂停向埃及交付4架F-16型战斗机。

利特尔说:“考虑到埃及当前局势,我们认为现在交付F-16型战斗机不合时宜。” 不过,美国仍将向埃及捐助价值13亿美元的军事装备,还计划在不久后与埃及军方举行联合军演。

根据2010年美埃签订的价值25亿美元的军购协议,美国将向埃及提供20架F-16型战斗机。美方已此前向埃及交付了其中4架,另有4架原定最近数周内交付。

英国媒体认为,美国之所以暂停交付,是因为对埃及军方在前总统穆尔西下台后强势镇压穆尔西支持者的做法表示不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F-16 埃及 美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