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前总理提建议平息政治危机 要求探访穆尔西

2013-07-26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前总理提建议平息政治危机 要求探访穆尔西

  资料图:7月25日,穆尔西在埃及首都开罗会见甘迪勒。

7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埃及前总理甘迪勒(Hisham Qandil)通过一段视频发表讲话,强烈谴责埃及军方号召的游行示威,并提出6点计划试图平息当前的政治危机,其中包括探访遭囚禁的前总统穆尔西。

在这段25日公布的视频声明中,甘迪勒谴责埃及国防部长塞西号召民众游行的言论,并警告埃及民众不要参与任何集会与游行活动。

在其建议的6点计划中,他呼吁释放所有在6月30日参与游行示威而被逮捕的民众;他还呼吁调查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7月8日在开罗举行抗议示威遭到埃及军方开枪射击的事件,该事件造成51名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丧生。

此外,甘迪勒还呼吁形成一个小组探访遭到软禁的穆尔西,确认其身体状况等情况。

最后,他表示如果他所提出的6点建议能够迅速得到实施,他相信能够推动埃及各派展开和解对话。

本月3日穆尔西被军方解除总统职务后,埃及国内各派对抗持续。埃及军方25日发出警告,限伊斯兰党派在48小时内加入全国和解对话,逾时军方将采取措施打击暴力和恐怖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