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陪审员称齐默尔曼谋杀马丁却逍遥法外

2013-07-27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迪说,陪审员开始进行商讨后,她有意判决齐默尔曼二级谋杀,如果罪名成立,齐默尔曼将被判终身监禁。此外,陪审团还考虑是否判其过失杀人罪。马迪说:“作为陪审员,我要重判他。我一直努力到最后。”
 
然而,第二天经过9个小时的商讨,马迪发现依照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她们并没有充分的证据,无法判定齐默尔曼谋杀或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齐默尔曼承认于2012年2月26日开枪射杀了马丁,但坚称他会开枪完全是出于自卫。“这就是我感到迷惑的地方,一个人杀人了,他就应该被定罪,但佛罗里达州的法律规定,如果你无法找到证据证明此人是故意杀人,那么就不能说他有罪,”马迪说。
 
马迪说:“我们努力判定齐默尔曼有罪……他们给了我们一本小册子,把事实告诉我们。然而事实就是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我觉得判决结果其实早就已经摆明了。”马迪向马丁的父母道歉,因为感觉“让他们失望了”。
 
马迪是马丁案中第二位接受采访的陪审员,是首位敢于暴露自己容貌的陪审员。之前一名代号为B37的陪审员接受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但她隐藏了自己的容貌和身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