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陪审员称齐默尔曼谋杀马丁却逍遥法外

2013-07-27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陪审员称齐默尔曼谋杀马丁却逍遥法外
马丁案的陪审员之一“马迪”日前接受采访,称齐默尔曼谋杀马丁,却逍遥法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7月25日,特雷翁•马丁案的一名陪审员接受了电视节目采访,她认为被告乔治•齐默尔曼谋杀马丁,却逍遥法外,她向马丁的父母道歉。美国协警齐默尔曼一年前枪杀17岁黑人少年马丁,陪审团近日判其无罪释放。

这名陪审员25日接受了“早安美国”节目的采访。考虑到她的人身安全,节目组并没有透露她的姓氏,只说她叫马迪。马迪在陪审团中的代号为B29,她说:“尽管我们内心深处认为他有罪,但还是不能将他送进监狱,因为我们要抛开情绪,关注证据。”
 
马迪称,陪审团遵照佛罗里达州的法律,而证据不足以证明齐默尔曼的谋杀罪名成立。
 
尽管外界并不知道马迪的全名,但她的容貌已经在节目中暴露,她表示,“虽然齐默尔曼被判无罪,但他不会逃脱上帝的惩罚,终有一天他要处理很多问题,但这些事是法律无法证明的。”
 
马迪现年36岁,来自波多黎各,有8个孩子。5个月前,马迪从芝加哥搬家到佛罗里达州,并入选马丁案的陪审团。陪审团全部6名成员都是女性,马迪是其中唯一的少数族裔人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