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病情好转95岁庆生 奥巴马向其致敬

2013-07-19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德拉病情好转95岁庆生 奥巴马向其致敬
7月17日,南非儿童在比勒陀利亚的医院外燃起蜡烛,为曼德拉唱起生日歌。


***奥巴马向其致敬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也于18日向曼德拉表示敬意。夫妇二人发布声明说道:“在曼德拉国际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机会通过个人和集体服务他人,向马迪巴致敬。他向自己的人民以及整个世界展示了通往公正、平等和自由的道路。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学习他的榜样,向他致敬。曼德拉一生都在服务他人,并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平等、和解、以及人类的尊严。希望他的光辉能指引后辈,为更加公正、繁荣的世界而努力。”

奥巴马一家曾于6月访问非周期间会见了曼德拉的家人,并造访了曾囚禁曼德拉的罗本岛监狱,但这位美国首位黑人总统没能见到南非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夫妇表示,此行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将永远以曼德拉为榜样,从他的精神中吸取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