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声称曼德拉处于植物人状态 律师被控涉嫌夸大病情

2013-07-08 17: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称曼德拉处于植物人状态 律师被控涉嫌夸大病情
 
曼德拉入院已达一月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家人工作的一位律师,因涉嫌夸大曼德拉的病情而面临惩罚。

该律师名为戴维•史密斯,为曼德拉的长女马卡兹维(Makaziwe)、妻子格拉萨•马谢尔 ( Graca Machel)和前妻温妮(Winnie Madikizela-Mandela)工作。6月26日他在一个非公开的法庭听证会上发表声明称,这位94岁的前总统处于“永久的植物人状态”,并且医生曾建议其家人关闭其维持生命的医疗器械。这份声明上周被泄露给媒体。

曼德拉家人拒绝对这份声明的真实性作出评论。但据曼德拉家族的一位密友、反种族隔离的战友戈德伯格(Denis Goldberg)称,在他上周看望曼德拉时,曼德拉睁开了眼睛,并试图和他说话。曼德拉的夫人马谢尔告诉他,医生并不建议关掉呼吸机,并认为他康复的几率很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