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情况趋于稳定 医生拒绝关掉呼吸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6 13:54:43
分享

曼德拉情况趋于稳定 医生拒绝关掉呼吸机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日前身体状况趋于稳定。

据法国媒体7月6日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一位密友对外界表示,曼德拉的医生称,除非这位前总统发生多重器官衰竭,否则拒绝关掉呼吸机。

现年80岁的丹尼斯·戈德堡和曼德拉一样也是一名反种族隔离的斗士,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与曼德拉维持着密友的关系。7月1日,他曾前往医院探望了这位老友。日前,他对外证实的确有人提出要关闭维持曼德拉生命的设备,但是医生们认为只有在曼德拉的多重器官处于衰竭的情况下,他们才予以考虑。“由于这种情况还没发生,所以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稳定他的情况,直到恢复。”

近日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曼德拉目前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而有医务工作者建议他的家人应该关闭这个设备,不要再让曼德拉忍受更多痛苦,这位前总统的家人就这个建议进行了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