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开城第三轮工作会谈今举行 关键在于朝方态度

2013-07-15 09: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媒:开城第三轮工作会谈今举行 关键在于朝方态度
7月11日,开城韩企部分代表启程赴朝,对园内设施进行检修。

据韩联社7月15日报道,有关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的第三轮韩朝工作会谈将于今日上午10时(当地时间)在开城工业园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由新任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率领的韩方代表团今日上午7时许启程前往开城工业园区。

韩朝双方各派出三名代表参加第三轮会谈,除了韩方代表团团长改为新上任的金基雄外,双方代表均没有变动。朝方团长为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局长朴哲洙。金基雄今日上午前往开城工业园区前向记者们表示,将全力以赴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将其转变成为国际化的工业园区。

韩朝双方将在此次会谈上重点讨论防止停工事态再次发生的对策等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的方案。由于双方在第二轮会谈上已充分交换了各自基本立场,因此双方在此次会谈上可能就具体的方案展开深度对话。

据预测,此次会谈将成为判断是否有可能实现开城工业区正常化的关键会谈。但由于双方目前围绕预防停工事态再次发生的对策等问题存在较大意见分歧,很多人预测协商有可能会长期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