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坠机前飞行员发现问题 自动油门系统未有效工作

2013-07-11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坠机前飞行员发现问题 自动油门系统未有效工作
韩亚航空空难现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韩亚航空客机空难事故调查近日获得进展,美国联邦调查人员7月9日说,事故发生前,机组人员已经发现有问题,试图放弃着陆,但为时已晚。另有2名空姐在飞机坠毁时摔出机舱,但幸免于难。

***空姐摔出机舱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狄波拉•赫斯曼说,飞机降落时的飞行高度太低,导致飞机起落架和机尾撞上旧金山港的防波海堤,随后飞机在地面上旋转了360度后起火燃烧,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当时正在工作的2名空姐在事故发生时摔出机舱,但躲过一劫。

***自动油门未有效工作

运输安全委员会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该飞机上有4名飞行员,他们已经对其中的3名进行了调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赫斯曼说,教练飞行员承认“这是他第一次担任教练飞行员,也是第一次与他指导的飞行员同机飞行。”

“在500英尺,他意识到飞得太低,告诉飞行员拉回。”

赫斯曼说,韩亚214航班飞行员当时依靠自动设备维持航速,直到降低到距地面200英尺(60米)的高度,飞行员才“意识到自由油门系统没有维持(适当的着陆)速度”。在坠机1.5秒之前,飞行员李康国试图放弃着陆,但为时已晚。

赫斯曼说,驾机飞行员关闭了他的飞行指挥仪,而他的教练开着他的飞行指挥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