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称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降落时依靠速度自动控制设备

2013-07-10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称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降落时依靠速度自动控制设备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7月9日公布的照片,调查人员正在查看韩亚失事飞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7月9日表示,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依靠自动设备控制飞机速度,但他们意识到飞机飞得太低太慢时已经太迟了。

这个新细节的出现不能说明这就是客机坠毁的原因,但引出了一些应关注的问题:在设定自动控制飞行速度时是否出现了错误,是该设备出现问题,还是飞行员没有完全意识到客机的飞行状态。

韩亚客机坠机最令人感到疑惑的一点是,为什么这架波音777大型客机降落时速度和高度都如此之低,导致飞机起落架被撞落、尾翼撞上防波堤。这次事故造成2名乘客死亡,上百人受伤,当时机上共有307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韩亚 自动 速度 自动控制设备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