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健康状况恶化 生命垂危

2013-06-25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亦有非议

尽管备受追捧,曼德拉在国内及非洲其他地区并非没有批评者。他们认为,在种族隔离的垂死阶段,曼德拉向仅占南非人口10%的白人做了太多的让步。

为了矫正这种不平衡,十多年来,南非采取了平权行动政策。但南非仍然是世界上最不平等的社会之一。在那里,白人仍然控制着南非大部分经济,其平均家庭收入为黑人的6倍以上。

在南非电视台本月播出的纪录片中,89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说,“曼德拉为非黑人社区有点太好了,有时以(黑人)的利益为代价。这太过神圣太过善良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