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长女称父亲有时还会睁眼 家人不会放弃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20:41:41
分享

曼德拉长女称父亲有时还会睁眼 家人不会放弃治疗
23日,南非政府宣布,曼德拉病情恶化

据国外媒体6月24日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长女玛卡兹维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人不会放弃对曼德拉的治疗。

玛卡兹维在两周前曼德拉入院后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说:“据我所知,在我们的文化中,除非一个人要求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人让自己走,否则我们是不会放弃这个人的。而我的父亲从来没有说过让我们‘放他走’。现在还未结束。只有上帝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玛卡兹维还补充说,她的父亲有时还能睁开眼睛,她相信她的父亲现在很平静。“他为世界贡献了这么多,他心灵一定很平静。”

23日,南非总统探望了曼德拉,随后南非政府宣布,两周前因肺部感染住院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病情恶化,生命垂危。随后,有消息称,曼德拉的家人正在考虑放弃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