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可能考虑为美国监控项目爆料人提供政治避难

2013-06-11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可能考虑为美国监控项目爆料人提供政治避难
俄罗斯可能考虑为爱德华·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

据俄罗斯媒体6月11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可能考虑为美国监控项目爆料人爱德华•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

佩斯科夫谈到斯诺登时说:“如果收到(斯诺登政治避难)这样请求,我们会考虑的。”

斯诺登此前曝光了美国政府针对通讯和网络的大规模监控事件。他本人9日现身香港,表示会因为告密而“遭受磨难”,不期望再回美国。斯诺登现年29岁,曾在中央情报局担任技术助理。过去4年间,他供职于一家美国国防工业承包商——博思艾伦咨询公司,并被公司派往美国国家安全局工作,为其提供国防、情报等方面的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由此,他在工作中能够接触到大量机密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