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

2013-06-03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
有大约20%的英国女性在怀孕期间持续吸烟。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日报道,英国公共卫生部长迈克尔•马西森表示,苏格兰将为孕妇提供监控服务,帮助其戒烟。

马西森说,所有怀孕初期的苏格兰女性都能享受到一氧化碳检验,以测试其接触香烟的程度,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助性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有2985名苏格兰孕妇在2012年尝试戒烟,人数增长8%。马西森表示,良好的教育和戒烟服务鼓励孕妇戒烟,并称这一现象令人振奋。

有数据显示,如果女性在孕期每天抽烟10根以上,就要面临双倍的死产风险;如果每天抽烟20跟以上,胎儿猝死的可能性会增加7倍。

(来源:欧叶 编辑:王旭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