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男子枪杀女儿后自尽

2013-05-29 08: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5月28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男子27日在家中大开杀戒,向两名成年女儿开枪,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之后他本人举枪自尽,当时他的三个孙辈就在家中。

加利福尼亚州图莱里县司法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个八岁女孩27日黎明前打电话报案,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63岁的安东尼·阿尔瓦雷斯已经死亡,明显是自杀而亡。

阿尔瓦雷斯37岁的女儿詹妮弗·金布尔身中多枪,倒在血泊中。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其中两个是男孩,三个孩子分别为13岁、11岁和8岁。

金布尔33岁的妹妹瓦莱丽·阿尔瓦雷斯至少身中一枪,伤势严重,被送往加州弗雷斯诺市医院。目前她的情况已经稳定,正在接受外科手术。

目前调查正在进行,警方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验尸。

调查人员相信,阿尔瓦雷斯亲手枪击的两个女儿,然后调转枪口自杀身亡。“这是事先预谋的,”警方发言人道格拉斯说。

当局称,孩子们都没有受伤,现在已经跟父亲团聚,枪击案发生时他正在上班。金布尔生前在一个当地小学餐厅工作。餐厅主管说,她的是一名细致专心的员工。“我此刻像其他人一样感到震惊,”当地小学餐厅主管布伦达对媒体记者说,“我正在努力接受这件事。”

这次枪击案发生在奥罗西,这是一个大约有9000人的城镇,位于加州弗雷斯诺市东南约32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