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知名记者两子遭枪杀 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3-05-06 1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墨西哥国家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5日表示,该国一对知名记者夫妇的两个儿子在北部城市奇瓦瓦被枪杀。在另外的一起案件中,警方5日上午在墨西哥城郊区另发现了7具尸体。

该发言人称,20岁的阿尔弗雷多·帕拉莫和21岁的迪亚戈·帕拉莫4日在奇瓦瓦街道被枪手驱车追逐,最终遇害。

这两个年轻人是墨西哥国内知名财经记者大卫·帕拉莫与编辑玛莎·冈萨雷斯的儿子。大卫在阿兹台克电视台工作,主持一档广播节目,并在一家国内报纸上写专栏;玛莎在一家名为El Peso的报纸做编辑。

发言人称,目前尚不清楚案发原因,但凶案与死者父母的职业活动无关。

墨西哥记者常因报道贩毒集团活动而遭受死亡威胁。据驻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统计,自1992年来,有25名记者在墨西哥被谋杀。

在另一起案件中,警方5日上午在墨西哥城郊区发现了7具枪杀尸体,目前已确认3名受害者,年龄在14岁到42岁之间。

现任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曾发誓采取不同措施打击贩毒,他的前任卡尔德隆总统曾调集军队与毒贩交战。

 (来源:中国日报 蒲振东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