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捞出4具尸体!墨西哥乐队绑架案死亡人数升至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9 11:15:34
分享

又捞出4具尸体!墨西哥乐队绑架案死亡人数升至12

乐队在这座名为“La Carreta”的酒吧表演后失踪。

又捞出4具尸体!墨西哥乐队绑架案死亡人数升至12

酒吧不远处,一本歌谱散落在地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墨西哥警方在该国北部新莱昂州的一处水井里又发现了4具尸体,均为此前失踪的乐队成员。截止目前,乐队失踪案已经导致12人死亡。

一支名为“哥伦比亚乐团”(Kombo Kolombia)的乐队124表演后失踪。乐队共有20人,其中包括12名音乐人和8名工作人员。事发后,乐队成员的家人打不通他们的电话,并在25日报警,警方怀疑乐队遭到绑架。

所幸有一名乐队成员成功逃脱,并在27日带领警察来到这处水井,找到同伴的尸体。死者身上还穿着乐队特制的T恤衫。有专家认为,除了已经发现的12具尸体之外,井下可能还有更多乐队死者的遗体。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幸存者曾遭到殴打,但是情况稳定。

目前,绑架案已经造成12人死亡。墨西哥毒品暴力猖獗。近年来,毒品团伙已经杀死了多支乐队的成员。而在过去6年中,毒品暴力在墨西哥导致多达7万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