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发两起4岁男童枪杀他人事件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1 08:47:08
分享

美国连发两起4岁男童枪杀他人事件


奥巴马力促控枪法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10日报道,美国近日发生两起4岁男童枪杀他人事件――在田纳西州威尔逊县,一位4岁男童在家庭野餐聚会上拾起一把上膛手枪,意外射死该县副警长夫人;而在新泽西州,一名4岁男童手持口径22毫米的来复枪射中6岁玩伴头部,致其死亡。

4月6日,田纳西州威尔逊县副警长丹尼尔•范宁正在家中卧室向一名亲戚展示他的私人武器收藏,这时,一名4岁幼童走入屋内,从床上拾起一把手枪。据警长罗伯特•拜伦回忆,这是一次悲惨的意外,事情几乎是在一瞬间发生,范宁刚把枪放到床上,幼童就将其拾起,子弹出膛,射中了48岁的范宁夫人约瑟芬。她当场死亡。开枪幼童与范宁夫妇并无亲属关系。

此枪并非范宁的工作佩枪,警长表示,通常情况下,范宁的武器都保存在保险箱内。

另据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汤姆斯河小镇的警员近日宣布,一名4岁男童手持一把口径22毫米的来复枪,在约14米之外的地方射中6岁玩伴头部。开枪原因不明。

警察局长在新闻发表会上表示:“两个孩子正在玩耍,4岁男儿走进屋内,找到一把口径22毫米的来复枪。一声枪响,6岁男童被射中头部。”6岁男童随后被送入医院抢救,但伤势严重,不久辞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