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国6岁女童酷爱打碟混音有天赋 成世界最年轻电台DJ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0-18 09:0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6岁女童酷爱打碟混音有天赋 成世界最年轻电台DJ
10月底,这位艺名为“DJ AJ”的小女孩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的称号。
英国6岁女童酷爱打碟混音有天赋 成世界最年轻电台DJ
虽然年纪轻轻,但安布尔工作起来可是有模有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6日报道,当绝大多数6岁小孩还在学校里和同伴玩游戏、跟父母撒娇想要晚睡时,安布尔•雅各布斯却正在电台里播放自己喜欢的摇滚歌曲、与听众亲密互动。本月底,这位艺名为“DJ AJ”的小女孩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称号。

安布尔来自英国伍斯特郡的玻肖尔地区,半年来,她一直和父亲史蒂夫一起在网络电台“TBFM在线”工作,负责打碟混音。“我喜欢播放自己欣赏的歌曲、聆听心仪乐队的作品……”安布尔说,“我经常放摇滚乐,我喜欢控制打碟机、奏出美妙混音的过程。”

现在,在父亲的音乐节目“星期日服务”里,有一个固定章节交由安布尔负责。她可以自己制定乐曲播放列表,介绍自己喜欢的歌手和乐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6岁女童 打碟混音最年轻 电台DJ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