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指责俄战机对美军舰进行“模拟攻击”(组图)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6-04-14 14:21:47

  

美国指责俄战机对美军舰进行“模拟攻击”(组图)

两架俄罗斯苏-24战机逼近一艘正在波罗的海进行例行训练的美国军舰。(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程尔凡)近日两架俄罗斯苏-24战机超低空飞行,逼近正在波罗的海国际水域进行例行训练的美国海军唐纳德·库克号(USS Donald Cook)驱逐舰。美方指责俄方此举是“模拟攻击”。一名美军官员更表示,这是近年来俄罗斯最有“侵略性”的一次行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4月12日,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距离俄罗斯加里宁格勒112.7公里的海域航行,两架苏-24战机在驱逐舰头顶飞越20次,距离美战舰最近时只有9米。不过俄战机似乎没有携带武器。次日,一架俄罗斯卡-27直升机也靠近唐纳德·库克号飞行多达7次,并进行了拍照。

美国海军多次试图用国际频率向俄方战机发出危险警告,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程尔凡标签: 俄罗斯 战机 美国 军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