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女外长否认和总统之子有私情 或系情报部门阴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女外长否认和总统之子有私情 或系情报部门阴谋
巴基斯坦女外长希娜•拉巴尼•哈尔(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9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女外长希娜•拉巴尼•哈尔否认和总统扎尔达里之子比拉瓦尔有婚外情,巴执政党人民党高层则指称相关报道是情报部门的阴谋。

孟加拉国和印度媒体近日爆料称,据巴总统扎尔达里家人透露,哈尔目前陷入了“婚外恋丑闻”,与比她小11岁的比拉瓦尔坠入爱河。而且,两人要共同生活的决心很坚定,甚至不惜牺牲政治前途。

哈尔和丈夫古尔扎尔否认了上述说法,并称该报道“应受谴责”。

巴基斯坦人民党高层27日指出,这是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损坏哈尔声誉的阴谋。他们憎恨哈尔,因为她让联合国代表团介入对被巴安全部队拘留的数千名非自愿失踪人口的调查。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尚未就此事发表官方评论。

现年35岁的哈尔是巴基斯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外长,也是首位女外长,丈夫古尔扎尔为巴基斯坦商业大亨,两人育有两女。其实,早在哈尔2004年在穆沙夫将军的政府内担任部长开始,就有关于她的私生活的谣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