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迪斯科舞蹈熊 俨然大明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迪斯科舞蹈熊 俨然大明星

    迪斯科舞蹈熊 俨然大明星

北极熊(左)和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经典剧照(右)

英国媒体报道,近日野生动物摄影家史蒂芬·卡兹洛夫斯基拍摄了一组北极熊的照片。这只熊像在跳迪斯科,并且有模有样,明星派头十足。萌翻一众网友。

这只熊一手指天,一手垂在身旁,不禁让人想起新泽西州大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在1977年经典迪斯科电影《周末狂热》中标志性的动作。

据悉,这只一岁大的北极熊只是摇摇晃晃想要站起来。摄影师卡兹洛夫斯基在附近的一艘船上捕捉到这些宝贵瞬间,他说:“年轻的北极熊都会尝试直立起来,像它们的妈妈一样好好看看周围。只是它们的平衡性太差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