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尔斯王储成英国最成功艺术家 已售600万英镑作品

中国日报网高琳琳 2016-02-04 16:2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查尔斯王储成英国最成功艺术家 已售600万英镑作品
2013年,查尔斯王储参与录制的一档有关皇室艺术家的纪录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4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查尔斯王储已成为英国最成功的在世艺术家之一,他通过出售自己的画作所筹得的善款已高达数百万英镑。

在查尔斯居住的海格洛夫庄园中,商店里出售他作品的复制品。自1997年起,他创作的水彩画已为威尔士王子慈善基金会(The Prince of Wales’s Charitable Foundation)带来200万英镑的收入。

此外,据一位曾经手过查尔斯王子石版画的艺术品商估算,这些作品至少筹集到了400万英镑资金。另据《每日电讯报》的罗伯特·曼迪克(Robert Mendick)透露,已被用于各项公益慈善开支的总额超600万英镑,也就是说,跟其他还在世的艺术家,每年1万英镑的收益相比,查尔斯王储还算是精英人群中的一员。他在过去的25年里,通过艺术品出售,已经获得了每年20万英镑的收益。在海格洛夫庄园商店中展出的石版画,每幅估价在2500英镑左右,而此前贝尔格维亚画廊曾出价15000英镑购买限量版画作。

据称,查尔斯王储自己只用水彩作画,并从不出售原版作品。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由老师启蒙,在此后的几十年中都不断有作品推出,绝大多数是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他最喜欢的几个地点包括女王在巴尔莫勒尔的庄园和桑德灵汉姆宫。

王储不仅热衷艺术创作,还非常乐于与公众分享他对艺术的热爱,在一档电视纪录片里,查尔斯表示,凡人的生命有限,百年之后化为尘土,而这些艺术品却会继续长流于世。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查尔斯王储 艺术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