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啃脸魔”身份曝光 行凶前吸食迷幻药有犯罪前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啃脸魔”身份曝光 行凶前吸食迷幻药有犯罪前科
“啃脸魔”名叫汉鲁迪•尤金

美国迈阿密日前发生一起裸体男啃食人脸的骇人事件,引发各界震惊。迈阿密警方29日公布了该男子的身份和照片。根据警方初步判断,凶犯是因吸食大量的迷幻药麦角酸二乙基酰胺(LSD,一种麻醉药)才犯下这种失控行为的。

“啃脸魔”名叫汉鲁迪•尤金,是一名31岁的流浪汉,曾是北迈阿密海滩高中足球运动员,喜欢吸食大麻,梦想是从事移动洗车生意。据他的高中好友介绍,他所认识的尤金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男孩,幽默风趣,说话时还露出温暖的笑容。

尽管他的好友坚持说尤金身上没啥问题,但是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的记录显示,他多次因触犯法律而被迈阿密海滩警察抓捕。他的前妻表示,尤金患有类似妄想狂的精神疾病,“他总是感觉大家都反对他”。两人曾有一段维持了1年半的短暂婚姻,最终她因不堪忍受暴力而在2007年离婚。

尤金犯下的啃脸案发生在26日下午,他当时在迈阿密麦克阿瑟公路附近攻击另一名裸体男子,啃掉了受害人的大部分脸颊。警方赶到现场后对攻击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终将其击毙。受害男子是65岁的罗纳德•波波,也是一名流浪汉。他现在仍在迈阿密的杰克逊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十分危急。当地媒体称,他的鼻子被咬掉了,眼球被抠出,脸皮被撕下了。院方表示,罗纳德脸部高达75%的面积受到伤害。

警方认为,尤金很可能服用过量的新型迷幻药LSD,其药效十分强烈。杰克逊医院急诊室博士亚当斯表示:“服用类似药物后,人的体温会急速上升,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我们曾经需要6名安保人员才能制服一个体重150磅(约合68公斤)的服药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啃脸魔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