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无家可归音乐家车站演奏 技艺震惊路人

环球网 2015-05-24 11:2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无家可归音乐家车站演奏 技艺震惊路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无家可归音乐家艾伦•唐纳森(Alan Donaldson)在车站演奏钢琴,卓绝琴艺惊艳路人,引好心人创众筹平台为其解决住所问题。

当无家可归的艾伦•唐纳森最初出现在英国纽卡斯尔中央车站时,受尽了嘲笑和侮辱,甚至被警察驱赶。但当他开始演奏贝多芬的钢琴独奏《献给爱丽丝》后,所有人都被他卓绝的琴艺和震撼人心的演奏震惊,感动而泣。

唐纳森演奏了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等多首经典钢琴曲目。路人用手机拍摄了唐纳森的钢琴演奏片段并上传Facebook,该视频在网络迅速走红。唐纳森的一名老同学看到此视频时感到很震惊,称他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天才。于是创建了众筹平台 GoFundMe 帮他寻找合适住所。

到目前为止,该视频浏览量已达65000次之多,转发量达1500次。(实习编译:纪子聪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同彤标签: 流浪艺人 钢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