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明博客串模特走猫步 引女学生集体尖叫(图)

广州日报东莱 2012-05-25 09:12: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明博客串模特走猫步 引女学生集体尖叫(图)

韩国总统李明博亲临京畿道的高中毕业人才访问现场,他穿起学生们制作的衣服当起了模特,走起台步也是有模有样。

当地时间5月23日,韩国总统李明博亲临京畿道的高中毕业人才访问现场,他穿起学生们制作的衣服当起了模特,走起台步也是有模有样。台下的女学生们发出集体尖叫,并掏出手机纷纷拍下模特总统的搞笑瞬间。不过,李明博的亲民秀也不是每次都能演好。

李明博作秀也有演砸的时候

李明博是一个喜欢做亲民秀的总统,不过“亲民秀”也有演砸的时候。

今年春节,韩国总统府在青瓦台官网上公布了几张照片,称这是李明博总统在春节假期同家人到传统市场购物的照片,但眼睛锐利的网友看出,他外孙女穿的是价格超过万元人民币的名牌羽绒服,这一“贵族表现”一时引起了激烈议论。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这款羽绒服价格为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这篇报道和照片通过社交网站瞬间传播全韩国。由于李明博最近多次表示,“为小市民的生活问题发愁,好多时候都睡不着觉”。因此,生活照一传开,就遭更强烈的批评。

亲信频传丑闻 作秀难救民意

韩媒称李明博政权是“韩国历任最黑暗的亲信腐败政权”

对于李明博的亲民秀,韩国民众并不买账。近年来,李明博政府的“开国功臣”们受贿事件频繁曝光。韩国舆论认为,亲信们相继丢官,使得李明博政府几乎处于“脑死”状态。

明年将结束总统任期的李明博政权,被韩国媒体称为是“历任最黑暗的亲信腐败政权”。

今年2月,李明博的胞兄、执政党国会议员李相得,因涉嫌从被停业的储蓄银行方面收受数亿韩元的贿赂事件,退出政坛。

本周早些时候,李明博的“政治导师”崔时仲承认,自己曾接受一家房地产开发商5亿~6亿韩元的资金,作为帮助该公司获得在首尔南部修建一座大型贸易建筑项目许可证的酬劳。

此外,李明博的夫人金润玉女士的堂兄金在洪因涉嫌收取第一储蓄银行的数亿韩元钱财而于2011年12月被捕。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李明博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上海:全透明"空中列车"亮相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