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公司谈向中国卖空气走俏:我们装瓶不容易

环球网聂鲁彬 2015-12-17 14:2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7日报道,近日,一家加拿大公司将一处滑雪胜地的空气装瓶售卖,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销量直逼千单大关。日前这家公司管理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生产流程”,强调其手动装瓶“很费工夫”。

11月,这家名为Vitality Air的公司将第一批从加拿大落基山脉Banff镇灌装的500瓶空气在中国出售,两周内便迅速售罄。公司称看到了来自中国客户的巨大需求。Vitality Air 中国区业务负责人Harrison Wang表示:“我们正不断接到新的订单,数量正接近1000单的大关。”

Vitality Air联合创始人Moses Lam表示,2014年,他将一袋新鲜空气放到易趣(eBay)上卖,虽然只是一个恶作剧,但在一个月后,竟然卖了99美分(约合人民币6.42元)。Lam目前居住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首府埃德蒙顿(Edmonton),他每过几周就会去Banff一趟,路程需要4小时,然后再花费10小时将空气装瓶。

Lam表示:“这很耗时间,因为每一瓶空气都是手工装瓶的。我们处理的是新鲜空气,希望空气能够保持新鲜,我们不想让空气从沾满了各种润滑油的机器中经过。”

该公司销售的瓶装空气根据容量大小,售价14到20美元(约合人民币90.74至129.63元)不等。Lam表示,在加拿大销售瓶装空气主要是看重它的新奇价值,但中国的客户相信这些空气有其实用功效。Lam还说,该公司的产品绝非仅是哗众取宠:“如果中国可以进口食物和水,又为什么不能进口空气呢?”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Lam 生产流程 Vitality 公司 Banff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