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西西里岛拟建欧洲最豪华度假村 激起民愤

中新网 2015-09-08 10: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西西里岛拟建欧洲最豪华度假村 激起民愤

  资料图:西西里岛上的锡拉库扎城。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西西里岛锡拉库扎市拟将当地海岸打造成欧洲其中一个最豪华的度假村,预计耗资1.2亿欧元。此事一经公布便引发当地居民强烈反对,指一旦度假村落成,居民活动空间将大幅减少,居民区甚至会变成瑟缩一角的“贫民区”。

报道称,该度假村计划由一个跨国公司与本地企业合资开发,预计占地147公顷,相当于200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包括兴建多幢度假别墅、两个人工湖、一个高尔夫球场,并设有直升机坪。

报道指出,锡拉库扎市长加罗佐在竞选时的口号为“不要水泥”,表明其反对在当地大兴土木的立场。而如今却食言,但他仍然表示任何能为当地带来投资的项目,他都有责任详加审核。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度假村 贫民区 民愤 锡拉 西西里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