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总理任命俄铁公司新总裁俄交通部第一副部长别洛泽罗夫出任

人民网华迪 2015-08-21 20: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莫斯科8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昨日消息,俄罗斯交通部第一副部长奥列格·别洛泽罗夫将出任俄罗斯铁路公司新总裁。

  20日,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宣布,任命俄罗斯交通部第一副部长奥列格·别洛泽罗夫为俄罗斯铁路公司新总裁。

  俄媒报道称,现年45岁的别洛泽罗夫将接替俄铁前总裁弗拉基米尔·亚库宁。

  梅德韦杰夫表示,“目前,尽管我们的经济局势不太平,但是,俄罗斯铁路仍在发展。” “作为俄铁的负责人,(弗拉基米尔)亚库宁为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俄总理同时表明之所以选择别洛泽罗夫担任此职务,是因为“俄交通部第一副部长近年来一直从事如公路、铁路发展等问题,对该领域了解非常充分。知道所有的困难、预算和投资情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