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式上展示装备为国产主战装备 近9成为首次亮相

中国网吴琼静 2015-08-21 15:4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就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准备情况时表示,本次阅兵,我军共编50个方(梯)队。其中,徒步方队11个,抗战老同志乘车方队2个、装备方队27个、空中梯队10个,正式受阅约1.2万人,拟动用40多种型号装备500多件、20多种型号飞机近200架。

  曲睿少将介绍说,在27个装备方队中,由陆军、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和四总部直属部队联合编成,按照作战体系要求编为地面袭击、防空反导、海上攻击、战略打击、信息支援、后装保障等六大模块。展示的武器装备均为国产主站装备,84%是首次亮相。

  在10个空中梯队中,包括空中护旗方队、领队机梯队、预警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海军舰载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涵盖了我军现有先进作战和保障机种。(吴琼静)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