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将研发新型水下声呐系统 应对俄“水下威胁”

环球网王建 2015-08-21 19: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8月20日消息,美国彭博社称,美国海军对俄潜艇在大西洋活跃度提高表示担忧。

  为在水下尽早发现俄潜艇,美国开始研制新型水下声纳系统,作为对现有的TL-29声纳系统的补充。启动新项目需要5600万美元。

  彭博社指出,美国海军致力于提高探测俄潜艇的能力。根据美国国防部的预算文件,美国准备至2016年上半年结束水下声纳系统的研发,以应对世界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威胁。(实习编译:王建 审稿:翟潞曼)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