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土耳其应更积极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环球网戴滋仪 2015-08-21 19: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1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认为,土耳其应当更加积极地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卡特表示:“我们希望土耳其在打击‘伊斯兰国’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他提醒道,这里首先指的是恢复对土耳其与伊叙边境的管控,因为两国恐怖分子可通过相应边境获得增援。

  卡特表示,土耳其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参与美国及其盟友组织的空中打击“伊斯兰国”军事行动的细节。

  此前土耳其准许美国使用本国机场开展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而到目前为止,土耳其武装力量尚未积极参与打击武装分子。(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