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伦敦兴建空中透明泳池 可从35米高俯瞰街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媒:伦敦兴建空中透明泳池 可从35米高俯瞰街道

  

  图为“Y-40深潜喜悦”泳池。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在意大利东北部有一座泳池深达40米,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世界上最深的泳池。

  据悉,这座泳池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蒙泰格罗托泰尔梅,叫做“Y-40深潜喜悦”(Y-40 The Deep Joy),泳池深40米,堪称世界之最。

  报道称,意大利自由潜水传奇人物佩利齐亚里经常在这座40米深的泳池内教导自由潜水。

  (2014-12-12 08:48:00)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