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贝克汉姆妹妹卷入诈骗案 自称毫不知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妹妹乔安妮·贝克汉姆近日因卷入一起诈骗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她曾大力宣传一个投资项目,并打包票称项目负责人“绝对靠谱”,但投资者最终发现这是场骗局。

    面对投资者的谴责和质疑,乔安妮表示自己对诈骗一事毫不知情。目前,伦敦警方介入调查。

    曾大力宣传投资项目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乔安妮现年33岁,曾学习美容美发,有媒体猜测她是“万人迷”哥哥百变发型的设计者。今年5月,她向身边朋友大力宣传一个投资项目,称这一项目负责人非常“靠谱”、“绝对没问题”。

    在乔安妮的宣传攻势下,不少人拿出积蓄,参与投资。但最终他们发现,项目负责人已经“跑路”,投资的钱也被卷走。受骗者通过网络声讨乔安妮,要求她给个说法。

    曾在切尔西队效力的前锋莱昂·奈特是受骗者之一,他被骗走5万英镑(约合7.8万美元)。

    奈特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怒斥乔安妮,要求后者还钱。奈特写道:“你和你的伙伴欠我5万块钱,我想要回来。所有躲猫猫游戏今天必须结束。”

    另一名受害者埃利奥特·兰根表示,自己被骗走几千英镑,他所知道的另一受害者被骗走7500英镑(1.2万美元)。

    伦敦警方正展开调查

    面对投资者的谴责和质疑,乔安妮表示自己对诈骗案毫不知情,也一直蒙在鼓里。目前,伦敦警方正在就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一名与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她非常信任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她也一直被误导和欺骗。对于受害者的说法,她感到羞愧,正配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乔安妮的前男友、现年44岁的阿德里安·泰勒因卷入另外一起诈骗案被警方逮捕,定于20日出庭受审。

    与乔安妮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阿德里安是她的前男友。乔安妮现在愿意尽全力给予帮助。显然,这一切让她非常沮丧。”

    张旌(新华社特稿)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诈骗案 知情 毫不 切尔西队 跑路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