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飞机失联 包括5名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7:35:11

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飞机失联 包括5名儿童

失踪的飞机。(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信莲)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国家搜救机构表示,印尼国内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今日在印尼东部的巴布亚地区与空管中心失去联系。据悉,机上有44名成人旅客、5名机组人员以及5名儿童。

这架飞机属于特里嘎纳航空公司,航班号为TGN267,是一架型号为ATR42/300的短途飞机,于当地时间16日15时(北京时间14时)失联,飞机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原计划飞往欧克西比勒(Oksibil)。飞机原计划经过45分钟飞行抵达目的地,但在起飞约30分钟后就与地面失去了联系。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证实了飞机失联的消息,并表示飞机本应在15时后抵达欧克西比勒的机场。

“我们不知道飞机发生了什么情况,正在与地方当局联系。”他表示,“目前天气非常糟糕,黑暗且多云,对搜索非常不利。”此外,飞机失联的地方是山区,也增加了搜索难度。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该飞机机龄已有约25年。路透社称,印尼国家搜救机构方面表示,还不能确认飞机已坠落。

据悉,特里嘎纳航空公司是印尼一家主营国内航空线路的公司。

(编辑: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