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汇丰银行52亿美元出售巴西业务

新华网 王正润 荀伟 2015-08-05 07: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圣保罗8月3日电(记者王正润 荀伟)据巴西媒体报道,汇丰控股近期将其在巴西的零售业务和保险业务以176亿雷亚尔(合52亿美元)出售给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

  巴西环球网日前报道说,布拉德斯科银行和汇丰控股已经签订相关协议,预计这项交易经审批后可能在明年6份完成。

  汇丰曾表示,出售在巴西的这部分业务以后仍将为当地大客户提供服务。

  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布拉德斯科银行的收购价格过高,几乎是汇丰巴西零售业务和保险业务净值的1.8倍,超出市场预期。汇丰在巴西拥有的高端客户对于布拉德斯科银行具有极大吸引力,是其肯出如此高价的主要原因。布拉德斯科收购汇丰巴西业务后,其资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与当地银行业市场领头羊的差距缩小。

  汇丰在巴西拥有2.1万名员工,资产达1700雷亚尔,约占巴西银行业总资产的2.3%。分析人士认为,汇丰出售巴西业务是因为在当地经营难有起色,资产增长缓慢并且未能占据领导地位,股本回报率也出现下降。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