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迷失小鲸现身繁华都市 与淡水接触可能染病

新华网 2015-08-05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3日发生了令人欢愉的一幕:一头“找不着北”的小鲸鱼出现在当地马德罗港地区的水域。小鲸鱼在码头停泊着的船间游荡,不时浮出水面“向人们示意”,让布宜诺斯艾利斯很多游客非常开心。

  一名海洋哺乳动物研究专家指出,这头小鲸鱼应该是迷路了。他说,如果这是一头年轻的成年鲸鱼,那么它还能存活。但是,倘若它是与妈妈失散的幼鲸,那就不好说了。鲸鱼保护协会主管迭戈·塔沃阿达则强调,问题很严重。由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位于拉普拉塔河入海口,鲸鱼与来自内陆的淡水接触,可能会染病。

  尚不能确定小鲸鱼的种类,阿根廷海军救援人员试图引导它游回咸水区。(刘学)(新华社微特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