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比亚迪纯电动打造欧洲最大车队

北京日报 范晓 2015-08-04 08: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范晓)比亚迪日前宣布,与欧洲巴士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达成价值1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交易,将共同为伦敦打造数量为51辆的第一个大规模零排放单层电动公交车队,这也是迄今为止欧洲最大规模的全尺寸电动公交车队。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项目总金额约为1.8亿元人民币,包含了对车队的现场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涉及的12米大巴车型将基于比亚迪的底盘和动力系统,车身由ADL生产,融合其市场领先的热销车型Enviro200的设计。据悉,伦敦公交运营商“伦敦向前进”已确认,这51辆新车有望在明年8月下旬投入使用。

  据悉,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续航里程长、安全可靠,已经在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城市得到了实践的检验,特别是此前由Go-Ahead成功运营了18个月的两台12米单层大巴,仅需充电一次即可满足全天的运营里程需求,充分证明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可靠性的同时,为此次订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公布的全球首款纯电动双层大巴由比亚迪专门为伦敦市场研发,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投放5台,由运营商Metroline进行试运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