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将出台最严减排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媒体3日报道,美国政府将发布由美国环境保护署拟定的最终“清洁能源计划”,阐明针对美国发电厂的环保条例及法规,限制美国发电厂的碳排放量。这被部分媒体称为美国史上最严的减排措施。

  据悉,即将出炉的清洁能源计划定下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全美发电厂的碳排放量降低到比2005年的水平少32%,这比之前减少30%的目标多两个百分点。

  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曾表示,气候变化已经对美国民众的健康、幸福及安全造成威胁。“气候变化已不再是下一代的问题。发电厂是造成有害的碳污染的最大源头,这会造成气候变化。但至今都没有联邦碳排放限制来管制这些工厂将有害气体排放到空气中的数量。”他指出,若没有加以限制,现有的发电厂将继续无限量地把有害气体排放到空中,这一现象必须得到改变。清洁能源计划将有助于降低电费,同时制造再生能源领域的就业机会。美国应于今年12月的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前有所行动。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