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评少林寺方丈被举报:事关中国佛教形象声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称,在网上出现匿名举报后,中国最著名的寺庙少林寺方丈接收了国家宗教管理机构的调查。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2日报道,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两周来一直受到多个性关系和贪污善款指控的困扰。

  报道称,被称为“首席执行官和尚”的释永信因其经营才能和爱好出国访问而成为中国的名人。

  释永信原本要前往泰国参加一个功夫展演,但泰国媒体8月2日称其并未抵达泰国,从而平息了媒体上对于他利用这次出访机会逃避当局调查的担忧。

  一个名为“释正义”的前少林寺僧人举报释永信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就已经被开除僧籍。

  这名举报人提供的文件显示,释永信通过开假发票贪污善款,他还被控有两个身份证,与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有几个子女。

  报道称,这些指控促使中国佛教协会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此事关乎中国佛教的形象和声誉”。(编译/卢荻)

英媒评少林寺方丈被举报:事关中国佛教形象声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