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查扣1名华裔嫌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1日发生枪击事件,幸无人伤亡。据悉,当日枪手朝轿车开3枪,警方在案发约7小时后,扣查一名华裔嫌犯,初步调查,案发动机疑涉商业纠纷。

  新山北警区代主任马永来警监2日受询时说,警方2日凌晨12时,在新山大马花园逮获一名38岁华裔男子。

  他说,警方目前在调查该名落网嫌犯是否为枪手。警方在白色轿车内寻获3枚空弹壳,初步鉴定是属左轮手枪发出的。

  他说,据车主透露,不排除涉及生意纠纷,而遭人开枪警告。

  另外,据车主兼小贩中心股东1日晚受询时说,案发时,他在小贩中心内突听到巨响,以为是鞭炮声,出外查看,才发现有人朝自己的轿车开枪。

  “目前交由警方调查,我不便发言,但觉得可能在不知情下,得罪一些人。”他称。

  这起枪击案于1日午约5时30分,在士姑来五福城商业区的苏特拉丹戎8/3路,位于中间拐弯处的小贩中心前发生。

  年约30岁的小贩中心股东的白色轿车,突遭摩托骑士近距离连开3枪,幸车内无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警方 华裔男子 枪击事件 枪击案 案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