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悉尼华裔兄弟128万澳元购排屋 2人拥有多家物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悉尼1日有大约644场房屋拍卖会。截至1日晚上,Domain集团搜集了500个结果,清盘率为79.5%。

  “这是今年以来最差的结果。尽管待售房屋比上周少,但悉尼市场没有恢复。”Domain集团的高级经济学家韦森(Andrew Wilson)称。

  1日比较引人注目的拍卖会是沙梨山(Surry Hills)中心的联邦大街(Commonwealth Street)174号。拍卖会大约聚集了60人,年轻的自住型买家和下一代投资者都垂涎这套现代装潢的二居室排屋。咖啡馆Reuben Hills还为他们免费提供咖啡。

  一共有11人登记竞标,其中4人竞价激烈,起拍价是100万(文中均为澳元)。房子最终被华裔投资兄弟Jonathan和Joshua Wong买走。他们的出价是128万,高出底价3万。

  “我觉得这个价格很公道。我们一直在沙梨山找房子,看了几套仓库改造的房子,价格都在120万至130万之间。”31岁的Joshua称。

  这对兄弟在拍卖会前才第一次看到这间排屋,他们说被房子的装饰和地点吸引。房子靠近多间著名餐馆和酒吧,包括Longrain、Single Origin、Tios和mount Coffee Project,距离中央车站仅几分钟路程。

  这对兄弟已经拥有多间投资房,他们打算将这间房子租出去。销售中介Shaun Burdo称,他们预计房子每周的租金可以达到1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排屋 房子 物业 拍卖会 Domain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