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MERS首代存活者全部治愈 确诊病例增至184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 据韩联社3日报道,随着日前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中的第16名患者痊愈出院,在该国境内感染此病且存活的第一代患者已全部治愈。

  这一输入性病例在韩国先后造成30个第一代人传人病例,其中5名患者不治身亡,其余25人治愈。

  在这些患者中,依病例通报的先后顺序排列的第16名患者,已于6月30日痊愈出院。该患者是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第一代人传人病例中最后一名被治愈者。

  据悉,这名患者共导致24人感染,其中11人死亡。

  韩国首位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是一名68岁男子,于今年4月中旬去过中东国家,在5月4日经仁川机场抵达韩国后出现呼吸病症状,同月20日被确诊为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他于6月29日转入普通病房,其病毒指标的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还需十几天才能出院。

  韩国保健福祉部3日发布的消息说,截至当天上午,韩国新增1名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确诊病例增至18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因该病死亡者共计33人;另有7人痊愈出院,痊愈者总数增至109人;有42人仍在医院治疗,其中12人病情较重;仍有2067人被隔离观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MERS 治愈 确诊病例 出院 韩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