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男孩与过世爷爷自拍引众怒 网友斥其不道德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3 20:53:19

沙特男孩与过世爷爷自拍引众怒 网友斥其不道德

一名沙特阿拉伯男孩在医院与过世的爷爷自拍合影并上传至网络,引发网友强烈谴责。(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日前,一名沙特阿拉伯男孩在医院内与过世的爷爷自拍合影并上传至网络,立即引发众怒,网友纷纷谴责该男孩的行为“不道德”。照片中的男孩做出吐舌头的表情,身后便是爷爷的尸体。

该男孩将照片发布到网上,附以文字“再见!爷爷”。沙特民众对此举感到十分震惊,认为这是种病态的拍照方式,也是一种不负责任、不道德的行为。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质问医院为何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据悉,官方已经开始对此案展开调查,一旦发现是有人纵容该男孩进行不道德拍照,会马上采取行动。

另据一位律师表示,该男孩的行为已构成犯罪,将会受到惩罚,并称这是一种“公然挑衅社会道德和人类共同情感的可怕行为”。他坚称:“社会要抵制这种态度,无论在什么样的价值观和传统下都不应受到宽恕。”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