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英国最热7月 印度:我们每天都是本年最热天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3 19:30:45

网友吐槽英国最热7月 印度:我们每天都是本年最热天

7月2日,英国气温已达30摄氏度,萨塞克斯郡德鲁希拉动物园的动物们捧起新鲜水果和鸡尾酒做成的什锦棒冰,大快朵颐。(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刘宇)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最近正在经历他们历史上最热的7月。英国人对此叫苦连天,但很多早已习惯酷暑天气的亚洲网友却对此不以为然。

印度网友表示,如果你生活在印度,你会发现,“一年最热的一天”每天都是热门话题。

澳大利亚网友表示,拜托!34摄氏度在澳大利亚才刚刚春天好吗?还有网友安慰道,英国的朋友们,澳大利亚还有45摄氏度的时候,所以放心30摄氏度要不了命的。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如果没有见识过澳大利亚的夏天,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酷暑!

新加坡网友也对此吐槽,欢迎来新加坡,让你见识什么是高温。更有巴基斯坦的网友表示很伤心:能考虑一下巴基斯坦人民的感受吗,我们这里已经45摄氏度了,谢谢!

不过也有澳大利亚网友表示理解:不同的人适应不同的气候,同样地,我们觉得很冷的天气英国人就觉得很平常。

好心网友还给英国人支招如何消暑,有网友说,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不要停!还有网友说,别摘太阳镜就对了。

延伸阅读:英国迎来九年一遇高温天气 动物啃冰棍解暑降温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