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男孩撞脸英乔治王子 以为自己上封面超开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男孩撞脸英乔治王子 以为自己上封面超开心

前不久英国王室发布了小王子乔治抱着小公主Charlotte的照片。随后,这组温馨的照片登上了各大报纸、杂志封面。 突然,一个小男孩跑出来抢风头!6月14日晚上,一个美国网友在社交网站Reddit上贴了张萌娃照片,附言:“我的干儿子以为他自己是王子。” 照片中,一个小萌娃指着杂志封面上的英国小王子,开心得不得了。

这张照片放上网13小时后,获得了110万点击,转发和评论也超5万次。网友都被这小孩的笑容萌到了。有网友调侃道:“和王子撞脸,以后娶媳妇一定很吃香!”“难道他不疑惑自己哪里来的妹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乔治王子 封面 男孩 撞脸
 
北京举行大规模高招咨询会 上海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街道严重积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